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灵台县科技局党支部扎实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市科技局 来源:灵台县科技局 时间:2022-02-17 14:57

   2月10日,县科技局党支部以“服务发展开新局 踔厉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县委十七届三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缴纳了2月份党费,观看了微视频《习近平春节前夕赴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 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愿》,安排部署了党组织和党员信息核查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各级会议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部门实际,进一步增强做好科技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精心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打算,明确推进落实举措,以“开年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和干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展现新作风,创造新业绩,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