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学思践悟作模范 攻坚克难树标杆—灵台县科技局党支部扎实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柳思怡 来源:灵台县科技局 时间:2022-09-09 17:30

9月8日,县科技局党支部以“学思践悟作模范、攻坚克难树标杆”为主题,扎实开展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理论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市委五届五次全体会议和县委十七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2名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召开了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并结合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和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开展了第三季度党员先锋指数自评,交纳了9月份党费。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立足本职岗位,找准着力重点,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要扎实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营造科技系统“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分两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包抓联系村开展了“结对共建”和“创城有我、党员在行动”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