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灵台县科技局党支部扎实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市科技局 来源:灵台县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2-03-11 14:48

   3月10日,县科技局党支部以“真干实干担使命、凝心聚力抓落实”为主题,组织开展了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省委书记尹弘在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县第十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3名党员干部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交流发言,集中缴纳了3月份党费。 

  会后,组织部分党员干部赴绿化区域开展义务植树,大家严格按照栽植标准,在挖坑、栽树、盖土等各个环节紧密配合、精心对待,呈现了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切实提高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自觉性,增强了加强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意识。今后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保护美丽家园贡献力量,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