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泾川县科技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责任编辑:市科技局 来源:泾川县科技局 时间:2021-09-23 15:13
  9月23日,泾川县科技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方面的相关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听取了局分管领导对当前党风廉政工作的情况汇报,对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拧紧思想“总开关”,增强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结合起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二要严守纪律“高压线”,增强廉政勤政的行动自觉。对标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廉洁自律,慎独慎微,积极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三要锤炼担当“铁肩膀”,永葆为人民服务初心不改。通过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力推进泾川科技特派员助力乡村振兴以及创新平台载体建设等各项工作,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多更实的获得感。
  会议最后,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双刃剑之殇》,从反面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以案为鉴,进一步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