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区科技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责任编辑:市科技局 来源:崆峒区科技局 时间:2022-03-18 16:28

3月17日,区科技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省纪委《关于进一步严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文件精神、区纪委监委重申疫情防控“八个严禁”纪律要求,局负责同志总结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任务。同时,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作了6个方面工作提示,并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约谈。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建设,践行“两个维护”政治责任,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思想基础,提高政治素养,确保政治过硬。二要紧扣责任担当,压实廉政任务,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细化工作措施,做到班子成员“不甩手”,股室负责人“不缩手”,党员干部“不推手”。三要狠抓作风建设,坚定不移纠治“四风”,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严、快、实”的工作作风,育先机的能力智慧,开新局的气魄担当,推动科技创新和党风廉政各项工作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