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庄浪县科技局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责任编辑:市科技局 来源:庄浪县科技局 时间:2022-02-21 11:42

   2月21日,县科技局召开党员干部作风大整治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县党员干部作风大整治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和《庄浪县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宣读了《庄浪县科学技术局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县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对全局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作风大整治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全局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作风正则人心齐,人心齐则事业旺。此次动员会议的召开,既是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突出问题导向、狠抓作风建设的现实要求和具体体现。全局党员干部一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认真学习,切实提高抓好作风大整治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不断走深走实,为推动全局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集中整治各类庸、懒、涣、散等作风不实问题,纠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切实解决党员干部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甚至假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二要强化作风转变,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做起,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确保机关风清气正;三要强化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推动工作纪律进一步落实,工作作风进一步改进,工作效能进一步提升,党风政风进一步好转,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铁有痕的决心,久久为功的韧劲,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