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庄浪县科技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议

责任编辑:柳艳红 来源:庄浪县科学技术局 时间:2022-04-13 10:12

4月12日,庄浪县科技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摘编、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五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全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七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及县纪委监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蚀山者戒》;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集体约谈。警示教育片以案释纪、以案说法、以案为鉴,深入发挥典型案例警示震慑作用,警示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严守政治规矩,积极主动作为,增强担当意识,强化服务意识,聚焦重点领域,抓好风险防控,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全面夯实廉政建设的“根基垒台”。二是增强廉洁意识。干部职工要积极学习法律、党纪、政纪等知识,掌握政策、法律相关规定,了解法纪、党纪、政纪红线。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进一步增强遵纪守法和廉洁从政意识,牢牢守住做人、做事、从政的底线,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各种风险的能力,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三是加强作风建设。干部职工要转变思维观念,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改进行风建设,努力树立新作风、塑造新形象,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恪尽职守、奋发有为的科技队伍,为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庄浪提供坚强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