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建设

灵台县科技局党组召开第二季度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履职情况汇报会

责任编辑:柳思怡 来源:灵台县科技局 时间:2022-07-11 16:01

    7月11日,县科技局党组召开第二季度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履职情况汇报会,局党组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2名党组成员分别从履行“一岗双责”职责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向局党组作了汇报。局党组书记进行了点评,并对班子成员进行了集体谈话,安排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落实主体责任为抓手,从严从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注重发挥表率作用,推动“一岗双责”落实到实处。二要积极主动谋划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持续纠治“四风”,以身作则,做好表率,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实做细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抓早抓小、抓常抓长,严把财务、科技项目审批关,把好底线,守好红线,持续净化机关政治生态,狠抓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三要以此次班子成员集体谈话为契机,分析清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及潜在风险点,提出强有力的措施,尽快补齐短板,有序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科技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