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科技要闻

市科技局组织参加2023年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责任编辑:赵晓君 来源: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时间:2023-01-12 18:35

1月12日,2023年平凉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崆峒区安国镇安国村文化广场举行。市科技局组织科技宣传服务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市科技局利用宣传展板,图文并茂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市上制定出台的科技创新政策措施和相关科技知识, 向群众发放了牛、果、菜等大量农业实用技术知识读本2000多册、宣传彩页3000多份,热情耐心解答了农民朋友在红牛养殖、蔬菜种植、病虫害防治等方面疑问200多人次,让农民真正感受到科技下乡的实惠。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按照“强科技”行动部署和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目标,紧盯农村实际和农民需要,进一步深入拓展科技下乡服务活动内容,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平凉提供科技支撑。(审核人:邓寅录    撰稿人:赵晓君    编辑人: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