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平凉科技

市科技局召开夯实“三个基本”奋力担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使命活动总结会议

责任编辑:杨丽云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2-04-29 17:31

4月29日,市科技局召开夯实“三个基本”奋力担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使命活动总结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关于推动开展夯实“三个基本”奋力担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使命活动常态化长效化的通知》精神,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党总支书记岳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夯实“三个基本”奋力担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使命活动,是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现实需要,是激励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立足新起点、建功新时代的重大举措。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拓展夯实“三个基本”活动成果,常态化长效化开展此项工作,真正把夯实“三个基本”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市委“3659”发展思路落地见效的动力。

    岳晟对推动开展夯实“三个基本”奋力担当全市高质量发展新使命活动常态化长效化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打牢基本功,掌握新政策。“三个基本”是各行各业做好每一项工作的基本要求,是每名党员必须练就的基本功,要对基本政策熟知吃透,对基本职责牢记心上,以过硬的政策理论指导工作实践,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积极参与“211”讲习班,走上讲台讲解政策法律规定。二要提振精气神,塑造新形象。每名党员干部要对夯实“三个基本”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出的问题,进行深入整改,扎扎实实开展自我革新,唤醒苦干、实干、加油干的良好工作状态。三要干好每一天,实现新目标。要咬定“两有进2”年度目标,聚焦科技工作重点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算好时间账,列出计划表,珍惜好时光,干实每件事,确保天天小进步、全年大突破,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