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平凉科技

市科技局党总支与一四六队测绘地理信息院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杨丽云 来源:平凉市科技局 时间:2023-03-14 16:46

3月13日,市科技局党总支与甘肃煤田地质局146队测绘地理信息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引领科技赋能聚合力,‘三抓三促’同频共振谋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146队第三次全国土壤普查样品制备中心、物探工程勘察院、矿产资源勘查规划院、测绘地理信息院及水工环工程勘察院等专业技术实体,了解了地球物理勘查、矿山地质技术服务、地形图立体采集、实景三维建模、单体化建模及地下管线管网平台建设、水文水资源勘察、地质灾害治理等诸多地质领域的技术力量和成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观看了146队宣传片,听取了146队基本情况和科技创新工作汇报我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为146队专业技术人员开展了科技创新政策宣讲,并对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科技项目申报政策进行了解读

 

局党组书记、局长岳晟高度评价了146队在科研攻关和技术创新领域取得的显著成绩。他指出,146队是全市标志性的创新主体,同时也是富有朝气的创新团队,科技含量高、管理水平高、队伍层次高、做出贡献大、后发潜力大、创新空间大。他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科技系统推动“三抓三促”行动的生动实践,既是一次党建求学活动、也是一次工作调研活动;既是一次政策宣讲活动、也是一次业务对接活动;既是一次上门服务活动、也是一次创新拓展活动,希望今后双方多互动、多交流、多合作,共同努力打造高能级创新平台,凝练组织实施一批富有代表性的科技项目,市科技局将尽最大努力为各类创新主体提供更有质效的科技服务。(审核人:邓寅录  撰稿人:杨丽云  编辑人: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