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县区动态

泾川县科技局举办“三抓三促”行动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责任编辑:张小艳 来源:泾川县科技局 时间:2023-03-17 15:42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全面提升干部公文处理水平和写作能力,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以文辅政、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等能力,实现理念升维、视野提级、能力提档,3月16日,泾川县科技局举办“三抓三促”行动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邀请县委办公室2名工作人员围绕公文种类、公文格式、公文办理、办会事项和写作技巧等内容,为局机关文秘人员、党务干部等10余人进行了培训,极大地提升了文秘人员文稿起草、办文办会、保密工作等业务素质和综合能力。此次培训班,对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形成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分类细致,讲解深入浅出,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所涉及的公文写作专业知识都看得懂、记得住、用得上,受益匪浅、感受频深。今后将充分运用培训的知识技巧,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所学、所思、所获化为提升实战能力、努力消除“知识恐慌”、填补“本领赤字”的具体行动,以最高的工作标准、最佳的精神状态、最严的自我要求,推动科技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科技事业发展助力赋能。

(审核:张治福    撰稿:张小艳   编辑:杨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