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县区动态

区科技局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主题宣讲报告会

责任编辑:李少青 来源:崆峒区科技局 时间:2023-03-21 00:00

近日,区科技局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主题宣讲报告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区委“三抓三促”行动主题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讲师慕君同志以《抓效能、促发展——崆峒区牛产业发展的若干问题及对策研究》为主题作宣讲报告,重点围绕崆峒区九大产业链与牛产业发展现状、牛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以及牛产业发展总体思路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和重点解读,报告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系统全面、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重点从“规模是基础、科技是支撑、品牌是关键”三个维度,强化产业政策支撑,搭建科技创新平台,构建“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的联农带农模式,加强科研成果转化,推进牛产业科学化、品牌化发展,着力把牛产业做成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产业。( 审核人:刘立杰  撰稿人:李少青  编辑人: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