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22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预选赛暨平凉市科普讲解大赛获奖人员的通知

责任编辑:何肖霞 来源:市科技局高新科 时间:2022-04-22 09:35

各县(市、区)科技(教科)局、科协,平凉工业园区企业服务中心,各有关单位:

4月12日,平凉市科学技术局、平凉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了2022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预选赛暨平凉市科普讲解大赛。这次大赛是全市科技、科协系统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强科技”行动和市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3659”发展思路的具体实践,对于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和科学普及活动惠及于民、提升全市科技创新及科普传播能力、加强科普人才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经各有关单位推荐、视频初审、现场评审、结果公示,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5名,现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通报表彰的同志以此为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带头学习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在各自岗位上为全市科技创新和科普宣传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22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预选赛暨平凉市科普讲解大赛获奖人员名单

 

 

平凉市科学技术局         平凉市科学技术协会         

     2022年4月22日           

 

附件:

 

2022年全国科普讲解大赛预选赛暨平凉市

科普讲解大赛获奖人员名单

 

一等奖(5名):

李尔琪   庄浪县第四中学

    甘肃医学院附属医院

任金萍   平凉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与检验检测中心

    灵台县东关小学

高王卿   庄浪县紫荆中学

二等奖(5名):

    灵台县人社局

徐盼盼   平凉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与检验检测中心

靳亚丽   静宁县第一中学

韩晓芳   崇信县职业教育中心

凡小霞   庄浪县思源实验学校

三等奖(5 名):

     灵台县东关小学

     灵台县绿色果品有限公司

何军霞    静宁县第一中学

高艳彬    庄浪县第三幼儿园

马丽琴    平凉市第九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