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科技局开展“观看红色电影 追忆百年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市科技局 来源:庄浪县科技局 时间:2022-03-09 16:33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进一步激发科技局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科技局开展了以“观看红色电影追忆百年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影片《跨过鸭绿江》,致敬不朽的抗美援朝精神。 

影片以中国人民志愿军司令员兼政治委员彭德怀的视角讲述,当雄壮的《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响起,所有人的思绪都被带回到“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的抗美援朝那段历史中。影片全面还原了72年前抗美援朝波澜壮阔的历史,呈现了我们党为赢得这场战争的最后胜利作出的巨大牺牲和艰苦努力,弘扬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权、敢于斗争的精神。这一战拼来了山河无恙,家国安宁,打出了中国人民的精气神,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的钢铁意志和万众一心的顽强品格。 

通过观看影片《跨过鸭绿江》,激发了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热情,观影的过程也是重温历史的过程,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铭记历史才能让我们砥砺前行,牢记历史才能让我们踔厉奋发,我们要将中国人民志愿军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工作,不断开创科技工作新局面。

(审核人:王敏 撰稿人:赵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