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的建设

市科技局党总支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杨丽云 来源:办公室 时间:2022-09-13 15:19

9月9日,市科技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平凉市流动家风馆和虎山红色乡村记忆博物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首先参观了平凉市流动家风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依次参观了“古贤淳风”“革命雄风”“亮节高风”“善行正风”“盛世新风”五个篇章内容,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展板、影像、故事等载体,全面了解了从古至今家风发展的历史进程,在潜移默化中汲取养分、陶冶情操、接受教育。随后,参观了虎山红色乡村记忆博物馆,依次参观了共产主义在中国、平凉早期革命活动、红二十五军长征过平凉、时代楷模、中国人民站起来、峥嵘岁月、走近新时代、平凉地方文化及八里村史9个展区,通过文字、图片、实物等多种表现形式,全面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平凉地区革命活动的足迹,领略了中国共产党100多年来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干部,既要以身作则培育好家风,也要言传身教弘扬好家风,更要正确处理好家庭与事业的关系。同时,要铭记历史,以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我们为建设创新型平凉不断奋斗的决心和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高质量实施好“强科技”行动,咬定“两有进2”年度目标,营造“真抓实干”的工作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