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科技要闻

平凉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召开2023年度管理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朱梓萱 来源:平凉市科技企业孵化器 时间:2023-04-03 10:58

加强孵化器管理,进一步提高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运营水平和服务能力,培育更多的科技型企业,3月28日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召开2023年度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技术科负责人主持,市生产力促进中心负责人、孵化器业务主管、孵化器第三方托管机构管理人员在孵企业负责人20多人参加会议。

孵化器第三方托管机构负责人汇报了孵化器三年来的运营管理和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中心负责人及孵化器业务主管重点就孵化器的服务管理、安全生产、急需解决的问题等进行对接并提出明确要求在孵企业代表积极踊跃发言,针对目前孵化器存在的问题,运行机制优化和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在孵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将会同孵化器第三方托管机构在以下三个方面为企业做好服务一是服务双方要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努力提升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孵化环境。二积极为在孵企业提供好更专业的政策咨询、创业辅导、项目申报等常态化服务。要与在孵企业积极对接交流,及时掌握企业需求,尽力为企业提供服务,尽快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审核人:邓寅录  撰稿人:朱梓萱  编辑人: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