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平凉科技

省科技厅在我市举办科技型企业科技创新政策培训班

责任编辑:李莹 来源:高能新技术科 时间:2023-03-13 10:22

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强科技行动决策部署推进科技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促进科技型企业健康快速发展,37日,省科技厅我市举办2023年科技型企业科技创新政策培训班市科技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科室业务人员,各县(市、区)科技(教科)局、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全市科技型企业负责人、业务人员参加培训。省科技厅高新处处长牛振明、副处长辛水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岳晟出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高新处处长牛振明就甘肃科技创新的优势为现状问题做了详细解读;高新处副处长辛水平通报了全省高新技术企业情况;省计算中心赵志威、屠晓光,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苏雯轩、韩愈,省科学技术情报所靳亚妮分别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实务、高新技术企业系统填报相关事项、科技型中小企业管理及认定形式审查要点、甘肃省科技创新型企业政策及实操培训、火炬统计系统操作及填报注意事项进行了全面讲解。

这次培训省科技厅高新处为解决各市(州)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发展不平衡问题,专题赴我市举行的科技型企业科技创新政策培训。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认真研究制定具体的贯彻意见,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确保高新技术企业倍增计划在我市顺利实现推进高新技术企业梯次培育,突出现有科技成果转化,抓好全市九大产业链全链条技术攻关,全面提升我市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审核人:邓寅录  撰稿人:李莹  编辑人: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