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平凉市科学技术局转发《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甘肃省科技创新型企业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责任编辑:李莹 来源:高新技术科 时间:2023-03-13 10:46

各县(市、区)科技(教科)局、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

为做好全市2023年度省科技创新型企业组织推荐工作,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推动全市企业创新工作,现将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甘肃省科技创新型企业工作的通知》(甘科高函〔2023〕43号)转发你们,请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积极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解读,及时指导符合条件的企业申报。

一、重点事项

1.申报企业范围:在甘肃省内注册登记的会计核算健全,能够准确归集研发费用,实行查账征收并缴纳企业所得税的居民企业;曾经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或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的,不得申请认定。

2.申报方式:申报企业登录“甘肃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链接:https://xm.gskeju.cn),在线填写《甘肃省科技创新型企业申报书》,并按要求上传相关证明材料,完成网上材料提交。初审通过后,在当前批次截止时间前向属地科技部门报送纸质材料。须完成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

3.申报时间:第一批申报受理5月5日截止,市科技局网上审核推荐截止时间为4月30日;第二批申报受理7月21日截止,市科技局网上审核推荐截止时间为7月15日;第三批申报受理10月20日截止,市科技局网上审核推荐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将于5月12日、7月28日、10月27日分三批报送纸质材料。

4.材料要求:各县市区根据企业报送纸质材料,初审合格后,以函件形式统一汇总推荐。将推荐函、《推荐企业汇总表》及其电子版、企业申报纸质材料(2份)报送至市科技局高新科。

二、相关要求

1.积极组织申报。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申报,将省级科技创新型企业作为培育高新技术企业的后备力量,加强宣传指导,助力企业申报。

2.严把审核推荐。要组织竞争力较强企业申报,针对不同申报条件的企业,分类指导,避免重复及无为申报,以免增加企业负担。

三、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高新技术科

联 系 人:何肖霞    李  莹

联系方式: 0933-5969286

 

    附件: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甘肃省科技创新型企业工作的通知.pdf  

                

 

平凉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