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平凉市科学技术局转发《关于开展2023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责任编辑:李莹 来源:高新技术科 时间:2023-03-13 10:30

各县(市、区)科技(教科)局、平凉工业园区(高新区)企业服务中心

按照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的通知》(甘科高函[2023]44)精神,我市2023年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已启动开始。现将(甘科高函[2023]44)转发你们,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继续加强力量,积极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解读,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加以推进,及时指导符合条件的企业评价入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意事项

1.基本条件:在我市行政区域内注册成立或依照外国(地区)法律成立但实际管理机构在我境内的会计核算健全、实行查账征收并能够准确归集研发费用,缴纳企业所得税的居民企业。

2.注册登记:按照本通知附件要求登录科学技术部政务服务平台(网址:https://fuwu.most.gov.cn),选择“服务事项—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点击“我要办理”登录办理,已注册企业使用原有账号登录,不需要重复注册。注册信息核对通过后,企业进行自主评价。

3.信息填报:企业填报信息及上传文件不得涉及国家秘密。

4.相关咨询:企业在填报过程中如需咨询相关情况,请添加QQ群(平凉市科技企业交流群  632187859)。

二、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高新技术科

联 系 人:何肖霞   李  莹

联系电话:0933-5969286 

 

附件:省科技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的通知.pdf

                          

 

平凉市科学技术局  

                                   2023年3月8日